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特斯拉一直使用的Autopilot统计数据或许是毫无意义的

日期:2018-05-04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04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统计数据 电动汽车

  据外媒BGR报道,去年1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一份报告,似乎批准了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统。该报告指出:“数据显示,特斯拉车辆碰撞率在安装Autosteer后下降了近40%。”自那时以来这也成为了特斯拉说明Autopilot安全性的一个证据。
 
  然而在当地时间周二发表的一份声明中,NHTSA表示,该机构“没有评估Autosteer是否参与碰撞数据,其“没有评估这种技术的有效性”。
 
  据路透社报道,NHTSA表示,其只对从特斯拉直接获得的数据进行“粗略比较”,目的是查看是否有必要进行进一步调查,而不是验证Autopilot系统的整体性能。
 
  虽然这可能看起来像是一个小细节,但澄清对特斯拉来说是一个打击,特斯拉一直强调Autopilot系统是安全的。NHTSA的报告是特斯拉论证中的一个重要内容。
 
  目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正在调查3月份由特斯拉汽车Autopilot系统引发的一起致命事故。在NTSB表示特斯拉“未经该机构确认调查信息就发布内容”之后,NTSB将特斯拉赶出交通事故调查团队。特斯拉方面则表示该公司“退出了与NTSB的相关协议,因为它要求我们不向公众发布关于Autopilot的信息,这是我们认为对公共安全产生负面影响的一项要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