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大同抢抓机遇打造“氢能之都”

日期:2018-05-0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04
1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之都 氢能资源 清洁能源 氢能产业

  近日,随着雄韬氢能大同产业项目开工的奠基,在“氢能之都”的建设上大同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在争当能源革命尖兵的征程中,大同发挥氢能资源丰富的优势,做强产业链基础,抢抓氢能产业黄金发展期,提前布局氢能产业市场,努力将大同打造为山西“氢都”。
 
  目前,大同市三座临时加氢站已列入建设规划,两条使用氢能的公交车示范线也将于2018年建成,氢能产业大同项目各项配套工程正在同步推进。
 
  雄韬氢能大同产业园项目董事长王晓科表示,氢能可以作为未来城市供暖、供电、供热的终极能源,同时对建设城市智慧储能系统,调整能源供给具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氢能是一种清洁、高效、安全、可持续的新能源,被视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清洁能源。根据规划,到2022年,大同氢能燃料电池全产业链年产值力争突破30亿元,建成国内领先的氢能产业园。在研发层面实现制储氢、膜电极、电堆等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