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迈入国际风,共谱新篇章 柳工OVM牵手DSI进军中国风电市场

日期:2018-05-07    来源:工程机械在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07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柳工OVM 中国风电市场 风电市场

   2018年5月3日上午,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VM公司)与德国DSI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国DSI公司)在广西南宁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合资成立制造企业,在中国风电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德国DSI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 HANS表示:
 
  现在中国政府非常注重清洁能源的发展,柳州欧维姆公司在预应力行业有先进的技术和完整的产品体系,我们相信,能通过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
 
  德国DSI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 HANS致辞
 
  当天,OVM公司还与德国DSI、德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Xinergy公司)和美国EZ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成立销售合资公司。德国DSI是目前全球预应力行业的领先企业,按计划将利用其丰富的风电市场经验以及销售网络资源,把合资公司打造成中国风电混凝土风塔市场的领军企业。
 
  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祥全表示:
 
  8月份我们营销公司就要全面开业了,12月份我们的制造公司要出产品。我们技术研发的能力,经营的规范、走向国际的管理能力,按照国家战略就是从发展数量到发展质量的提升。我们坚信,在研发和专业建筑技术方面的优势联合,将把中国高混凝土风塔的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广西柳工集团下属的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当前我国预应力技术领军企业,在全球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1992年,企业开始进军海外市场,国际营销网络覆盖东南亚、南亚、西亚、非洲等六大区域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落实我区实施机械工业“二次创业”的部署,柳工集团积极行动,通过“品牌整合”与“协同改善”,推进欧维姆建筑机械的国际化发展。
 
  与世界级企业合资合作,我们不光是在技术产品上,更重要的是提升我们的经营领域、世界眼光。对我们欧维姆公司来说,也是我们一个全新的从国家级的企业向世界级企业进军的开始。
 
  未来5年,中国风电市场处于发展上升期,今后风电建超高塔筒将是一种发展趋势,中国国内对混凝土风塔的需求,尤其是对后张体外的混凝土/钢混塔的需求将会增长。欧维姆公司与德国DSI公司、Xinergy公司、美国Ez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中国风电市场,是一场多赢的合作。
 
  近年来,柳工在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和对外合作,借“外力”、用“外脑”,不断增强国际化经营能力,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取得显着成效。
  
  广西的国有企业尤其是国有加工型的这些排头兵企业,经过这么多年的历练,已经具备走出去和世界市场去竞争的能力,我们也需要通过国际合作提升我们的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