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开工 | 董家口经济区得源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日期:2018-05-07    来源:商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07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产业 风电设备

   近日,总投资15亿元的得源风电设备项目在董家口经济区正式开工建设。据悉,项目由城发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和得源投资集团合资建设,总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风力发电设备及配套零部件的制造、销售、维修以及相关技术的开发、咨询。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风机激光校准设备350套、风机齿轮箱1000套、风机变桨及偏航减速机1750套,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6.1亿元。该项目对于董家口经济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都将产生积极而有力的推动作用。
 
  董家口经济区工委、管委始终视项目为发展的生命线,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之本、活力之源,为包括得源风电项目在内的所有入驻项目提供了优质服务和鼎力支持。下一步,经济区工委、管委将与项目方进一步加强协作,切实履行好服务、保障和开发建设职能,为项目方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