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五位一体”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

日期:2018-05-08    来源:深圳侨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08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比亚迪

  近日,“全国新能源汽车品牌示范区启动大会暨品牌高端论坛”在坪山比亚迪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标志着坪山区正式拉开“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大幕。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坪山区副区长陈华平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批文。比亚迪公司品质处总经理赵俭平、新宙邦公司总裁周达文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品牌建设情况。启动大会后,与会领导专家还就新能源汽车品牌建设开展高端论坛。
 
  据了解,今年3月,国家质检总局批复同意坪山区筹建“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为更好地落实示范区创建任务,坪山区成立了以区长陶永欣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创建方案。该方案分为质量、标准、品牌和知识产权四大方面,具体细化为22个小项,对坪山区新能源汽车产业进一步夯实质量基础、提高设计水平、增强制造能力、扩大品牌效应,作出具体工作安排。下一步,坪山区将按照方案要求,落实责任,共同推动坪山区新能源汽车产业不断朝着创新更强、质量更优的方向发展。
 
  陈华平在致辞时表示,坪山区将坚持质量引领和创新驱动,以“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质量、标准、品牌、信誉、设计“五位一体”建设,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高地,将坪山新能源汽车品牌推向世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