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维斯塔斯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出炉 营收同比下降10%

日期:2018-05-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08
12: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力涡轮机 风电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维斯塔斯近日发布其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与去年第一季度的强劲增长相比,2018年第一季度维斯塔斯营收、息税前利润以及自由现金流量都有所下降:2018年第一季度,维斯塔斯营收为16.94亿欧元,同比下降10%;息税前利润为1.26亿欧元,同比减少8500万欧元;息税前利润率为7.4%,而2017年第一季度为11.2%;自由现金流量为587万欧元,而2017年第一季度为800万欧元。
 
 
  截止2018年第一季度,公司风机订单共计1,629MW,风机订单积压达到93亿欧元。除风机订单积压之外,维斯塔斯在3月底前签订的合同收入预计为123亿欧元。因此,风机订单和服务协议积压合计216亿欧元,同比增加16亿欧元。
 
  维斯塔斯2018年营收预期为100亿至110亿欧元,息税前利润率为9%-11%,总投资约为5亿欧元,以及至少4亿欧元的自由现金流。
 
  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ers Runevad表示:“风能产业继续降低电价,进一步推动可持续能源的整合,为风电解决方案创造更大的长期市场。然而,从短期来看,这导致了激烈的竞争,阻碍了该行业的盈利,加上维斯塔斯的逆风货币政策,导致2018年第一季度其业绩低于去年历史性强劲的第一季度。在2018年第一季度末,维斯塔斯的订单积压量为历史最高水平,息税前利润率最高。维斯塔斯将继续执行其战略,长期来看,维斯塔斯将继续增加风能在全球能源结构中的重要地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