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山西朔州风电装机容量达316.95万千瓦 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8-05-09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09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装机容量 风电消纳

      山西朔州风电装机容量达316.95万千瓦 创历史新高近年来,山西朔州风电装机容量逐年攀升,截至4月底,朔州电网风电场装机容量达316.95万千瓦,创历史新高。目前,朔州拥有风电场27座,装机总容量316.95万千瓦,占朔州各类电厂总装机的30.6%,成为继火电之后的第二大发电能源。


  
  
  据悉,朔州供电公司在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下,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积极应对风电接入,为风电消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一是坚决落实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相关政策,做好风电场并网设计审查工作;二是加强并网风电场的运行管理,细化并规范风电调控业务联系流程,全面提升风电场运行人员的业务水平,保障风电安全稳定并网运行;三是优化电网运行方式,为风电的消纳打造良好的运行环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