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柳工欧维姆联手外企进军风电业

日期:2018-05-0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09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日前,柳工集团欧维姆(OVM)公司与德国DSI公司在广西南宁签约成立风电预应力产品制造合资公司;同时与DSI公司、新能源XinergyGmbH公司、EZCORP公司签约成立销售合资公司。
  
  
  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曾光安表示,两项合作重点将放在先进的风塔建设技术上。“欧维姆公司与DSI公司此次在中国风电领域发挥各自优势,进行合资合作,是双方国际化战略拓展的重要一步,也为未来的全面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欧维姆公司与德国DSI公司、Xinergy公司、Ez公司四方签约成立销售合资公司,其中,Xinergy公司为中国风电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了优秀的产品与服务;Ez公司在开拓中国风电行业混凝土风塔市场上也颇有建树,致力于将新的合资公司打造成中国风电混凝土风塔市场的领军企业。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发展风电产业符合当前国家产业政策、技术政策以及行业发展规划。未来5年,中国风电市场处于发展上升期,今后风电建超高塔筒将是一种发展趋势,中国国内对混凝土风塔的需求,尤其是对后张体外的混凝土/钢混塔的需求将会出现持续增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