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台湾计划分三个阶段来扩大海上风电装机容量

日期:2018-05-10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10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 风电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计划通过分三个阶段实施措施,来扩大海上风电装机容量。台湾目前已经在确定有潜力的地区并进行大规模开发。
 
  早在4月30日,台湾相关机构公布了台湾首个海上风电场拍卖的结果,标志着岛内计划到2025年将可再生能源产量提高至20%的一个里程碑。
 
  周一对外宣布中标结果,丹麦的Orsted和德国的wpd分别获得900兆瓦和1吉瓦容量的合同。
 
  据MOEA称,由于该岛缺乏海上风电开发经验,台湾将在第一阶段推出激励措施,以吸引行业投资,往往伴随着复杂的问题和更高的风险。台湾将采取行动同时修改法规并引入支持措施来解决行业的需求。
 
  接下来的任务是寻找风电场充满潜力的地区。如果一切顺利,台湾将在今年7月份与业内人士签署合同,确保开发项目按计划实施。
 
  在监管支持和基础设施建成后,台湾将率先在下一阶段指定适合大规模风电开发的地区,这将强调海上风能收获和环境保护共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