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4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3105台 同比增长117%

日期:2018-05-10    来源:汽车咖啡馆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10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5月8日,从比亚迪新能源官方获悉,比亚迪新能源第二季度销量持续增长,4月份实现销量13105台,同比增长117%,或有望持续领跑新能源汽车市场。其中,新能源王朝车型秦、唐、宋DM总销量达7448台,引领插混细分市场,实现销量同比增长261%。
 
  其中,作为国内首款累计销量达到10万+的新能源插混车型,比亚迪秦4月销量较上月实现强势增长230%,高达4134台,成为持续占位国内插混保有量第一的新能源车型,2018年比亚迪秦销量整体呈平稳增长态势。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提供的数据显示,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一季度销量为28499辆,同比增长215%。
 
  作为新能源插混SUV市场的两大佼佼者,比亚迪宋DM在4月份以3137台的销量,蝉联插混SUV市场月销冠军;比亚迪另一大插混SUV杀手锏——比亚迪唐,至目前累销量也已超6.6万辆。
 
  在纯电动细分市场,秦EV、e5等车型凭借着出众的续航能力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市场表现同样不俗。
 
  作为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产销规模超过30万辆的车企,比亚迪凭借强大产品与技术实力的积淀,实现了新能源销量连续4年傲居国内第一,连续3年蝉联全球销冠。
 
  为完善车型布局,2018年比亚迪将会推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此外,未来比亚迪还将推出更多中高端车型,包括全新一代唐和秦Pro,以及宋MAX的新能源版本,在外观设计和产品性能等方面较现有车型均有显著提升,预计将助力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中高端市场或将保持高速增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