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国家风电设备质检中心通过“三合一”现场评审

日期:2018-05-1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雒建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10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设备 设备质量

  
  近日,由甘肃省特检院承担的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甘肃)顺利通过“三合一”现场评审。
  
  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甘肃)由兰州技术研发中心、酒泉实验室和酒泉试验风场3部分组成,拥有风电叶片全尺寸结构和风电机组整机试验平台等国内领先大型实验装机设备,服务于新能源装备制造业,目前已与多家风电龙头企业建立起检验检测业务合作关系。
  
  在现场评审中,专家组依据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I01:2012《检验机构能力认可准则》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要求,采取实地察看、交流询问、查阅资料、设备核查、现场实验、授权签字人座谈及考核等方式,对其质量体系管理和技术要素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评价。
  
  国家风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甘肃)凭借先进的硬件配备、较高的管理水平、优良的人员素质、规范的现场操作获得了评审组专家的好评,评审组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复评审和扩项评审,共涉及27类检测对象246项检测参数、两个检验领域7个检验项目,其中扩项评审涉及6类检测对象47项检测参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