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2018年河南省新能源汽车计划排产10万辆

日期:2018-05-14    来源:东方今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14
0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充电设施

  5月11日,2018中国(郑州)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大会在郑州开幕,来自政府单位、科研院所、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出行公司、新能源汽车终端用户等数百位新能源汽车行业精英会聚一堂,围绕“中国新能源汽车的2.0时代”主题,畅谈新能源汽车2.0时代生态构建和发展之路。
 
  “谁掌握了新能源汽车的制高点,谁就掌握了汽车工业未来发展的主导权。”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装备处副处长田应军发表开幕致辞称,河南的新能源汽车按照“一二三四”路径进行发展:一是以技术创新这一条主线贯穿始终,二是推广应用和产业化发展齐头并进,三是整车、电池、充电三位一体布局,四是打造四个中心,即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电动汽车研发中心、打造全国一流的电池制造中心、打造全国区域性零部件配套中心、打造中西部电动汽车制造中心。田应军表示,今年河南省新能源汽车计划排产力争达到10万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