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广东:健威广场将建江门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站

日期:2018-05-14    来源:江门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14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站 充电设施

  为推进绿色发展和美丽江门建设,11日,江门供电局与健威集团共同签署江门健威广场电动汽车充电站示范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2018年—2020年江门供电局将投资近1000万元,分两期共建设47个充电桩。健威广场充电站建成后,将会成为江门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站。
 
  健威广场位于北新区商圈,地理位置优越,各项配套设施成熟完善。这次合作,健威集团通过无偿提供场地,免费获得了充电设施的使用权,减少了固定资产投资和运维成本。江门供电局则发挥自身电网企业的优势,以及作为全市首家电动汽车充电运营服务商的经验,更好地做好电动汽车推广和服务。
 
  2016年以来,江门供电局共建成电动汽车充电站点44个,建成充电桩194个,其中直流桩87个,交流桩107个,总投资3911万元。“十三五”期间,江门供电局将总投资1.2亿元,规划建设充电桩1000个。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