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清洁发展机制 » 正文

鼎和保险助力国家清洁能源战略

日期:2018-05-16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16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鼎和保险 清洁能源战略

   近日,中国(广州)国际电动汽车产业生态链展览会暨全球电动汽车领袖峰会召开,鼎和保险作为该展会唯一保险供应商,凭借专业保险产品和服务获主办方颁发的“优质供应商”奖。
 
  鼎和保险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嘉君表示,公司将着力发挥保险产品连接器的功能,秉承“开放、共享、共赢”合作理念,携手供电企业、充电设施运营商、银行、新能源汽车主机厂、经销商等资源,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新能源绿色生态圈,助力国家清洁能源战略快速实施。
 
  此次展会上,鼎和保险利用展会平台展示了鼎和品牌,提高了公司“新能源保险专家”品牌的知名度和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影响力,为拓展公司电动汽车及其上下游产业保险业务积累了经验。
 
  据悉,本届展览会由华盛绿色工业基金会、中国信息协会能源分会、中国南方电网、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主办,展会面积约30000平方米,参展商400余家,涉及“车、桩、电、造、停、网”六位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圈。展览范围涵盖电动汽车、充电桩、核心部件、制造技术装备、智能停车、车联网等方向。同时,展会期间将举办全球电动汽车领袖峰会论坛、专家主旨演讲、产品推介会、资本对接会、智能网联论坛等系列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