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正文

大唐长山热电厂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项目全面施工

日期:2018-05-17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17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耦合 生物质 大唐山

  近日,由哈电锅炉总承包的大唐长山热电厂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国家首台示范项目第一支混凝土桩开始试压,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步入全面施工阶段。
 
  据悉,大唐长山热电厂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项目位于吉林省长山镇,该工程将在1号机组现有场地建设1台发电功率为20MW等级的生物质气化发电项目,可有效破解秸秆在田间直接燃烧造成环境污染及资源浪费难题。
 
  作为国家级示范性项目,长山热电厂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项目不仅会影响到国家政策导向,而且关系到哈电锅炉未来生物质耦合市场开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