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日产汽车开启全新电动汽车时代

日期:2018-05-18    来源:东方今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18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产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201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日产汽车携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面向中国市场的全新电动车型及其他两款电动汽车亮相,进一步演绎“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愿景,诠释驾驶体验、动力以及与社会各个环节的全新融合。
 
  日产汽车首席绩效官、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表示,“在‘日产智行科技’的愿景下,日产汽车将加速在中国市场引进先进的电动汽车技术。日产汽车将引领中国市场进入全新的电动汽车时代,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更加稳定的电动汽车,拥有更好的驾驶体验。”
 
  未来五年,日产汽车将向中国市场投放20款电动化车型,覆盖日产、启辰、英菲尼迪和东风品牌,日产汽车将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电动汽车领导品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