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马斯克抨击特斯拉撞车新闻报道:传统汽车事故更多

日期:2018-05-18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18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斯克 特斯拉撞车 特斯拉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就近期特斯拉汽车安全问题引发的关注做出回应。他在推特上表示,最近特斯拉的撞车事故得到了如此多的关注,而“传统汽车发生的数千起事故却几乎无人问津”,这简直“不可理喻。”
 
  埃隆-马斯克的推文指向了《华盛顿邮报》转载美联社的一篇文章。该文章报道了5月12日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在这次事故中,一辆特斯拉Model S开启半自动驾驶系统的汽车以每小时60英里(约合96.5公里)的速度追尾了一辆消防车。
 
  针对这一事件,埃隆-马斯克补充道:“这次事故真正令人惊讶之处在于,特斯拉Model S汽车以每小时60英里(约合96.5公里)的速度撞上了一辆消防车,但并未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而通常这样的速度会导致重伤甚至死亡。”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估计,2017年汽车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达到4万人。上周,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宣布了对特斯拉撞车事故的第四次调查,该事故中一辆特斯拉Model S汽车在佛罗里达州撞墙起火,造成两名青少年死亡,一人受伤。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负责对车辆的安全性进行评估。该机构对特斯拉许多系列汽车的安全都给予了超高评价。去年6月,他们发布了对特斯拉Model X SUV的评估,在每个测试类别中都给出了最高5星的评价。根据NHTSA的最新评级,特斯拉X 75D 2018除了未测试翻滚项目,在测试的其他项目中都被评为5星。特斯拉Model X 90 D 2017和特斯拉Model S 2017在各项目测试中都是5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