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2.5GW!西门子歌美飒2018财年第二季度海上风电订单创最高纪录

日期:2018-05-22    来源:Siemens Gamesa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22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iemens Gamesa L3AD2020项目 海上风电

  Siemens Gamesa可再生能源公司日前公布了2018财年1-3月季报,季报显示,在连续三个季度的增长后,公司订单总额达220.41亿欧元。
 
  2018年1月—3月结果
 
  业绩稳健增长:总订单额高达220.41亿欧元;
 
  创海上风电项目订单量最高记录:第二季度共签订2.5GW,同比增长54%;
 
  签订了总容量为1.4GW的全球最大海上风电项目的排他性协议;
 
  财务业绩与2018年向市场发布的指导报告完全一致;
 
  推行L3AD2020项目,提升全球市场领导地位。
 
  今年1-3月,Siemens Gamesa公司共签订超30亿欧元订单,已经超出2018预期总收入(90亿欧元-96亿欧元)。
 
  根据公司业务部门公告,2018年第二季度陆上风电项目订单量为2464MW,比上年同期增长54%,创下公司最高业绩记录。本季度海上风电项目订单量为328MW。此外,公司签订了总容量1.4GW的全球最大海上风电项目的排他性协议。
 
  财 务 业 绩
 
  公司第二季度和2018上半年的财务表现符合2018的指导意见(营收为90.9亿欧元,息税前利润率为7%-8%)。
 
  2018年第二季度销售额22.42亿欧元,同比下降29%,上半年销售额43.69亿欧
 
  重组和整合成本在本季度达到1.89亿欧元,相比上一季度6.3%的息税前利润率,现在增加到8.4%,对比结果较为乐观。今年上半年,税前成本将达到3.22亿欧元,税前利润率为7.4%。
 
  公司报告显示,该季度净收入为3500万欧元;受到重组和整合成本的影响,导致了今年上半年的零收入。受季节性资金周转影响,公司净负债1.12亿欧元。
 
  L3AD2020项目
 
  公司推出的L3AD2020项目,旨在提升全球领导力。这项为期三年的计划于2月15日公布,为未来几年的可持续盈利增长奠定了基础,主要集中在上述市场增长、转型、数字化和变革管理上。
 
  注:所有财务信息和关键数据均未经审核,2017年4月前数据来源于企业历史报告。
 
  注:PPA和I&R税前成本核定不包含PPA对无形资产摊销(2018年上半年为1.58亿欧元,第二季度为7500万欧元)和整合和重组成本(分别为7500万欧元和6100万欧元)的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