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积极响应限牌新政 广汽传祺进驻三亚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

日期:2018-05-22    来源: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22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汽 新能源汽车 广汽传祺

  近日,广汽传祺三亚高祺店正式进驻三亚,除了重点车型传祺GS4外,重点引进了GE3、GS7、GS8等新能源系列车型布局三亚,积极响应“海南省将在2030年全面禁止燃油车销售,实现全岛新能源车全覆盖”等新政。
 
  广汽传祺三亚高祺店开业当天,现场除了传统的“全车系现金钜惠”等优惠活动外,针对海南限牌新政重点推广“ 新能源GE3享国家+政府补贴”等适应未来新政的新能源车型。
 
  除了新能源汽车外,广汽传祺还将在三亚市场重点推广大型MPV车型。广汽传祺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三亚高祺店产生的GM8订单量,今后将适当增加GM8、GS8等七座车型的供给,提供给三亚消费市场更多的车型选择。”
 
  “海南未来进行限牌、摇号等举措的实施更有利于发展新能源汽车市场。”广汽传祺相关负责人表示,广汽传祺海南高信集团将根据海南政府关于调控机动车保有量的政策和举措,为5月16日零时前已经买车的新老客户做好系列上牌以及公证的后续事宜,同时积极进行广汽传祺新能源车型的市场开拓,让更多的人了解广汽旗下的新能源汽车。
 
  据悉,三亚高祺店是经广汽传祺正式授权,海南区域内的广汽传祺“四位一体”特许经销商,专营广汽传祺品牌系列汽车。三亚高祺公司于2017年9月正式注册成立,面向全岛提供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服务业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