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三峡新能源与明阳智能深入交流海上风电风机技术

日期:2018-05-22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22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风机技术 海上风电 三峡新能源

   5月15日,三峡新能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武斌,副总经理唐万斌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阳智能)执行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启应,高级副总裁程家晚就海上风电风机技术进行深入交流。
 
  王武斌首先对张启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听取明阳智能关于产品、叶片技术、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介绍后,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充分认识风电行业发展趋势,在风机技术改进及研究方面不断积极探索,争取在低风速风机开发、机型发展及可靠性方面有所突破,增强双方在能源行业的竞争力。他表示,此次与明阳智能开展深入的技术交流,为推动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愿与明阳智能共同探讨海上风电技术的研究开发,提高科技创新和应用水平,在以往合作基础上全面梳理总结经验,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加强沟通合作,争取在新阶段实现新突破。
 
  唐万斌也对风机设备状态预警及可靠性、海上风机抗台风和运维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他希望明阳加强设备质量监测,积极总结技术经验,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张启应对三峡新能源给予的支持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三峡工程,彰显了三峡集团作为中央企业为国担当的历史使命,希望今后加强与三峡新能源的合作,通过不断技术交流,在风机技术、运维、后期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为三峡新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峡新能源副总工程师王玉国及工程管理部、电力生产部、海上风电事务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