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知识 » 正文

土壤修复技术的选择对比

日期:2018-05-22    来源:地下水环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22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土壤修复是指利用物理、化学和生物的方法转移、吸收、降解和转化土壤中的污染物,使其浓度降低到可接受水平,或将有毒有害的污染物转化为无害的物质,以阻断污染物进入食物链,防止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促进土地资源的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行为。土壤修复在环境工程中属于污染后治理的方法。
 
  环境修复属于污染后治理的方法

 
  不过,在《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中,提到“攻克污染土壤修复技术。重点研发污染土壤原位稳定剂、异位固定剂,受污染土壤生物修复技术、安全处理处置和资源化利用技术,实施产业化示范工程,加快推广应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