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王琳调研我国东北地区首个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国三峡集团官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23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三峡集团

  5月18日下午,中国三峡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琳一行赴大连庄河调研海上风电项目,考察陆上集控中心施工现场、庄河港码头及项目现场办公场所,并召开现场调研座谈会。
 
  王琳在座谈会上强调,庄河项目既是我国北方地区最大海上风电项目和东北地区首个海上风电项目,也是三峡集团集中连片规模开发海上风电的关键布局,三峡新能源要全力以赴把庄河项目打造成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品工程,为在庄河市建设我国北方百万千瓦级海上风电示范基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在听取三峡新能源东北分公司、上海院、三峡发展公司等项目参建单位的汇报后,王琳对项目开发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庄河市及大连北黄海经济区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会上,王琳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三峡工程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三峡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要在总结上下功夫、提炼上抓实质、落实上有成效。结合国家赋予三峡集团新使命和新任务,三峡集团将始终服从服务于国家战略,牢牢把握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
 
  在听到庄河项目存在海冰、嵌岩、溶洞等困难和挑战时,王琳鼓励全体建设者要不怕困难、勇于挑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掌握海上风电的关键核心技术,做到技术引领。在看到庄河项目一支年轻的“80后”建管团队时,王琳十分欣慰,勉励青年员工们把青春热情奉献在海上风电开发建设一线。
 
  大连北黄海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大民代表庄河市委市政府及大连北黄海经济区参加座谈会并表示,庄河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三峡集团,共同把庄河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大国重器,为后续庄河海域规模连片开发建设海上风电打下良好基础。
 
  三峡集团办公厅,三峡新能源、上海院、三峡发展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