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印尼生物柴油供需结构

日期:2018-05-23    来源:中信期贷微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23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供需结构 供需政策

  1. 印尼生物柴油政策
 
  2015年印尼总统签署第61号令:成立一个基金用于支持国内生物柴油产业的发展。该基金由棕榈油出口的税收作为资金来源,通过弥补生物柴油和常规柴油的差价来支持印尼的生物柴油消费。该基金由BPDPKS管理,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每隔6个月向生物柴油生产商发放补贴资金。该项目于2015年下半年启动,自成立以来一直平稳运营。
 
  2 .印尼生物柴油供需结构
 
  印尼生产的生物柴油以棕榈油为原料。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报告显示,2016年印尼生物柴油的产量为3656百万升;由于采购数量的减少,印尼政府预计2017年生物柴油产量为2900百万升;基于平均产量、最低出口需求和稳定的国内消费的预期,预计2018年印尼生物柴油的产量为3300百万升。产能方面,2017年印尼生物柴油产能利用率为25.11%,则生物柴油最大产量可达到11547百万升。另外,2017年生产柴油使用的CPO量为266.8万吨,占印尼棕榈油总产量的6.9%。如果印尼生物柴油满负荷生产,则CPO使用量可达1060万吨(约占棕榈油总产量的27.5%)。
 
  2015年以来印尼生物柴油以国内消费为主,出口占比较低。在2015年生物柴油产业支持政策实施以来,近两年印尼国内生物柴油消费大幅增加且维持较高水平。印尼政府预计2018年国内生物柴油消费量在3100百万升,出口量在200百万升,出口量占产量比重在6%左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