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超威电力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和“最具投资价值奖”

日期:2018-05-24    来源:超威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24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威电力 储能大会 超威集团

  5月19日至21日,超威电力在深圳第八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上荣获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和“最具投资价值奖”。超威电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能源解决方案,其业务涵盖微电网、工商业储能、户用储能系统,遍及欧美,亚洲,南太平洋岛国、法属岛屿区域。超威电力大型储能系统由数千个锂电池单元组成的模块组成,通过先进的软件来集成和控制,使得其在协助电力传输,发电和配电方面能够提供优良的解决方案。
 

 
  峰会期间来自储能行业的各位精英高层人士就储能行业的未来发展和领域的各个模块进行了深度的分析。超威电力储能事业部总经理李敏女士表示:“电池技术是储能应用领域一个非常重要的模块,超威作为电池行业的领先企业,致力于研究开发各种新型电池技术,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长寿命的储能系统。”席间,各位行业专家和精英人士就该演讲表示了高度的认可。超威集团子公司图兰特技术负责人说道:“图兰特电池通过同轴连续挤压包敷制成复合铅丝,并纺织成铅网,以此用作电池的板栅,重量轻、晶粒细、强度高,耐腐蚀。”在详细地介绍水平电池发展背景之后,技术负责人继续补充道:“电池采用准双极水平结构,单体电池单元间的串联由铅丝直接连通,实现了内部单体电池的可靠连接,避免了电解液分层而引起的浓差极化,内阻仅相当于同型号电池的三分之一,超高的集群装配压力及复合材料密封技术,解决了双极性电池自放电大的惯性问题,提高了电池一致性和使用寿命。”
 

 
  超威电力大型储能系统不仅可以为客户,公用事业公司和电网运营商提供收益,还可以作为一种灵活的储备电源,在发电,输电和配电方面实现多种电网的辅助功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