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风电抗台风型5MW海上风电机组在兴化湾试验风场投运

日期:2018-05-28    来源:机械博览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28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海上风电 试验风场

  5月3日11点32分,福建省福清兴化湾海上试验风场传回捷报:东方风电抗台风型5MW海上风电机组一次性并网成功,在全球首个大功率海上试验风场正式投运。
 
  东方风电抗台风型5MW海上风电机组针对IEC Ⅰ类风场设计,风轮直径140米,是经过载荷控制技术优化、电控系统模块化设计、结构布局优化、变流器国产化、自维护方案优化等全方位优化升级推出的一款平台化产品。
 
  东方风电抗台风型5MW海上风电机组在兴化湾试验风场投运
 
  在兴化湾试验风场一次性并网投运成功,充分验证了东方风电抗台风型5MW海上风电机组的稳定性、可靠性和优越的电网适应性,也是东方风电在风电产业振兴攻坚战中开拓海上取得的阶段性胜利,为后续批量项目执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