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宝马i3电池组构成的储电设施用于风电场

日期:2018-05-28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28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i3电池组 储电设施 风电场

  据外媒报道,日前,由500多个宝马i3电池组构成的,电量为22兆瓦的储电设施已在南威尔士的Pen y Cymoedd陆上风电场投入使用,目前已在6个单元内进行了安装,配合该风电场的76台涡轮发动机,预计每年可为威尔士超过13%的家庭供电。
 
  500多个宝马i3电池组构成的储电设施在风电场投入使用
 
  大瀑布公司是瑞典的一家环保能源公司,在推出该款设施后表示,这是目前最大的储电设施,可以为电力高需求的英国国家电网平衡供电。而国家电网近几个月来一直饱受争议,随着电动车销量的增加,人们担心地方电网将无法满足众多电动车同时充电的需求。公司未来会走向智能化与数字化,会探索更多能源安装方式来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