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再获 2.14 亿元订单 科陆加速拓展全球储能市场

日期:2018-05-30    来源:科陆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30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陆 储能电池 储能项目

  5月28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陆”)与深圳市能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隙科技”)签订了《采购合同》,科陆将向能隙科技销售储能电池包,合同总金额约 2.14 亿元人民币,该合同供货的储能电池包系统主要用于全球储能市场的高低压分布式光伏电站,最终客户为电站运营商,其中储能电池包由科陆与韩国LG化学合资成立的无锡陆金新能源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供货。
 

 
  陆金新能源自动生产线
 
  本次合同签订,并非科陆与能隙科技第一次合作。2017年11月,科陆与能隙科技签订了《储能电池包系统合同》,合同总金额约2,700万元,主要用于分布式低压电站的使用。在2018年1月份,与能隙签订的储能电池包系统《储能电池包系统合同》,合同总金额约330万元,主要应用于高压光伏电站, 两次订单交付考验了合资公司电池包产品投产后的大规模产品交付能力,表明科陆储能产品的质量、性能等方面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也为后续进一步长期稳定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日本鹿儿岛分布式光储电站
 
  随着可再生能源大规模接入电网,其发电本身具有的波动性、间歇性与随机性会对电网造成巨大的冲击,而电化学储能技术逐渐成为解决此难题的关键因素,同时由于国内新能源汽车大力发展带来的锂电成本迅速降低,也使储能在解决光伏发电弃光、电力自我消纳等问题上实现了市场化的应用,让其具有真正的经济性。这些年随着电力市场机制的不断完善,储能成本的大幅度降低,市场对储能技术的认可度提高,全球储能市场已经实现爆发性增长,并且增长率逐年扩大,外界对于储能行业也有着非常乐观的预期。
 

 
  科陆西藏双湖3MW/10.08MWh可再生能源局域网项目
 
  近年来,随着科陆储能产品系列的不断丰富和完善,以及储能全产业链的充分整合,科陆的储能产品已具有极高的竞争力,其储能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在国内外多个场景,并具有多个成熟的项目案例。凭借过硬的技术研发实力、独特价值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专业的服务与交付能力,科陆不止步于国内储能解决方案龙头企业,更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