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六查六防”迎“烤季”

日期:2018-05-30    来源:红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30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 电力 星城变电站 检修公司

5月27日,长沙500千伏星城变电站值班员对站内扩建工地进行了一次全面巡查,并与湖南电力检修公司施工负责人交流了场地需要进行整理和改进的部位。

5月下旬以来,气温急剧上升,一年一度的迎峰度夏“烤季”临近,湖南电力检修公司集合全部力量投入“六查六防”专项行动,认真做好“烤”前准备。

该公司严格执行“六查六防”专项行动,做好迎峰度夏各项准备,要求全体运维人员做到明确工作措施,细化检查内容,突出重点工作;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针对安全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坚持严字当头,严抓严管,严守安全防线;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坚决防止因隐患整治不及时、不彻底发生违章行为。

针对500千伏变电站检修及基建高峰期,该公司把安全生产“六查六防”专项行动与现场标准化倒闸操作、基建安全文明施工、防范重大火灾事故等工作紧密结合,严格按照防误操作规定执行倒闸操作,利用把关制度和现场稽查并举的措施,加强现场安全管控。

该公司组织专家队伍到各个变电站进行火灾报警系统、主变防火墙进行系统排查;持续开展红外测温工作。并在有基建项目的变电站,每日跟踪基建进度,及时制止现场施工不文明行为,对现场安全措施不完善的要求立刻整改并对施工方下达整改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