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沃尔沃发布新款电动环卫车 最大续航里程数200公里

日期:2018-05-30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李文龙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30
1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沃尔沃 电动环卫车 续航里程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于本月发布一款电动环卫车(如上图)。该款沃尔沃FE Electric车型拥有两台电机,最大输出可达370 kW。此外,该车型搭配了一块300 kW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数为200公里。
 
  沃尔沃卡车总裁Claes Nilsson:“该款车型的发布创造了城市间的新合作机会,有助于提升城市的空气质量、降低交通噪声并减少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因为该款环卫车运行时较为安静,不会在大清早或深夜排放尾气。”
 
  Stockhead正在与沃尔沃接洽,希望将该款电动环卫车引入到澳大利亚。沃尔沃希望到2025年,电动车销量占其汽车总销量的50%,该公司将目光放到了中国市场。中国则期望,到2025年,电动车销量占到其汽车年销量的20%(约为700万辆)。
 
  据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的分析师透露,到2030年,中国的电动车销量将占到全球电动车销量的50%。
 
  该机构表示,重型车辆(特别是客车)将引领中国电动车市场的发展。许多公司目前都致力于打造电动半拖挂卡车(electric semi-trailers),例如特斯拉的Semi和戴姆勒的E-FUSO Vision ONE,但对环卫车等特定用途车辆的关注度并不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