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苹果公司加州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增至62辆

日期:2018-05-30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30
1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苹果 自动驾驶 车联网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在加利福尼亚街头测试的自动驾驶车辆已增至62辆,而司机已达87名。两周前外媒报道称苹果在加州注册测试的自动驾驶车辆已增至55辆,并有83名司机。这些数据来自macReports提供的持续报道,其引用了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MV)的信息。
 
  自从2017年4月从加州DMV 获得许可后,苹果一直在扩大其自动驾驶车辆测试,使其能够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先进技术。2018年年初开始,多个消息来源报道在苹果公司自动驾驶车队车辆的数量。
 
  每辆苹果汽车都配备了该公司开发中的自动驾驶软件,以及先进的LIDAR设备和一系列摄像头,以检测车辆的周围环境。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基于雷克萨斯RX450h。此外苹果公司获得的许可证指出,必须安排安全驾驶员才能对自动驾驶车辆进行测试。
 
  据报道,苹果公司越来越多的自动驾驶汽车被指正为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软件收集数据。随着苹果公司继续壮大车队,在测试阶段完成后,公司将如何处理软件仍然不清楚。一种可能性是苹果公司和现有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合作关系,将自动驾驶软件放置在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车辆中,这可以通过未来版本的CarPlay实现。
 
  2016年的传闻表明,该软件可能包含增强现实技术,例如平视显示器,可以从各种应用程序中提供一系列有用的驾驶细节等。随着iPhone X和ARKit的推出,增强现实已经成为苹果关注的一个领域,所以苹果公司可能有意将这种技术扩展到汽车领域。
 
  最近,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2017年6月证实了苹果在自动驾驶软件方面的工作:“我们专注于自动驾驶系统,这是我们认为非常重要的核心技术,我们认为它是所有人工智能项目之母。这可能是实际工作中最困难的AI项目之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