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续航能力更强 三星展示高容量电池产品

日期:2018-05-31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31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星 高容量电池 欧洲能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三星将在德国2018年欧洲能源储存展会上展出高容量的电池产品,如果用于电动车使用,将带来超过“快充20分钟,最大续航里程600公里”的续航能力。
 
  此次三星将展示的电池产品容量达到了111Ah,在不改变电池体积的情况下,提升了电池的能量密度,如果该产品用于车辆,可带来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快的充电速度,同时,电池衰减率也有所降低。之前三星用于电动车的电池产品,最高容量为94Ah,可以实现快充20分钟,最大续航里程600公里。在25摄氏度的工作环境下,充电循环次数高达4,600次的充电循环,在此时间之后,电池容量衰减至80%。以搭载三星电池的宝马I3计算,可续航里程为271km(工信部官方续航),车辆如果经过4600次循环,行驶里程将超过1246600公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