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山钢集团莱钢成功开发特厚规格造船及海工钢板

日期:2018-05-31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31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钢集团 海工钢板 海工钢板

近日,100mm厚EH36Z35钢板在山钢集团莱钢银山型钢宽厚板生产线试制成功,标志着莱钢特厚规格造船及海洋工程用钢板的生产能力、供货能力达到国内造船及海洋工程用钢板生产企业第一集团要求。

莱钢4300mm生产线在2012年就已完成多个牌号船板钢的认证,但由于铸坯最大厚度仅为300mm,所认证钢板的最大厚度一直停留在80mm。为提高莱钢宽厚板的市场竞争力,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技术中心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努力,攻克小压缩比条件下厚规格高强度钢板心部低温冲击韧性与强度性能相匹配的工艺瓶颈,成功试制出各项性能俱佳的100mm厚造船及海洋工程用EH36Z35钢板,满足了造船及海洋工程用钢板的扩证需求,为莱钢宽厚板产品进入高端市场拓宽道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