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广西百色市组织召开2018年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推进协调会

日期:2018-06-04    来源:百色市发改委  作者:黎志强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04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企业 华润新能源 三峡新能源

5月22日下午,百色市发改委在本委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百色市2018年风电项目开发建设推进协调会。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陆敏主持,田阳、德保、乐业、田林、隆林县发改局,百色供电局及风电企业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西田林锐航新能源有限公司、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三峡新能源乐业发电有限公司、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风电企业的参会领导分别详细汇报了项目的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田阳、德保、乐业、田林、隆林县发改局和百色供电局的参会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相互协同协作,尽快推动风电项目建设进度。陆敏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县发改局要做好风电项目推进进度的跟踪,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协助风电企业完成前期工作,获取相关用地、电网接入等相关批复,推动风电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二是各风电企业要提高项目前期工作的推进效率,遇到困难和问题的请主动向当地政府及发改局汇报,尽快协调解决;三是供电部门要审核好风电接入方案,做好风电接入准备,务必确保风电项目顺利接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