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垣曲县县领导对中电投风电场工程植被恢复情况进行督导

日期:2018-06-04    来源:运城市发改委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04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投 风电场 风电工程

5月22日,县委书记杨彦康深入中电投垣曲新能源公司风电场,对林地占用及植被恢复情况进行督导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环境治理水平,以实际行动构建生态文明体系,全面推动绿色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海强及县委办、发改局、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

督导中,杨彦康一行实地深入部分风电场,并沿风电场项目施工道路,实地查看了道路建设、风电平台建设、植被恢复等情况,中电投垣曲风电场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采取边建设边恢复的方式,专项投资1000余万元,积极做好生态植被恢复工作,目前取得初步成效。

杨彦康强调,垣曲最大的优势在于生态,要建立健全以生态系统良性循环和环境风险有效防控为重点的生态安全体系,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中电投及各相关部门要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林地占用及植被恢复情况,因地制宜,加大土地平整、植被恢复、边坡绿化的力度,开展好平台完善、道路边坡绿化等工程。要与相关职能部门搞好对接,严格按照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水土保持和植被恢复等各项工作,防范生态环境风险,提高环境治理水平,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