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现代将关注中国燃料电池汽车的补贴

日期:2018-06-04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04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燃料电池汽车 汽车补贴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和中国的合作经销商发生分歧且销量逐步下滑,现代汽车正在转向燃料电池和其他可替代驱动系统。现代集团此举是对中国政府支持零排放汽车和自动驾驶的响应。现代汽车正在努力通过旗下的燃料电池SUV ix35EV和最近发布的Nexo来吸引中国的潜在客户。
 
  中国工业部和信息部发布的公告强调,燃料电池汽车是替代传统汽车重要组成部分。上海政府也采取了相关措施,全面推广全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而其他的驱动技术将不再受到支持。
 
  现代汽车在中国的制造开发设备和数据中心价值155亿美元。2017年,现代汽车面临了各种问题。首先,由于供应商的材料短缺,现代不得不有四家工厂停产。此外,美国和中国之间在朝鲜半岛上的政治紧张局势,也导致许多客户对韩国的品牌失去信心。现代汽车现在将重点放在了开发新的车型,这些新车型对客户更具吸引力,并配备了环保驱动的理念。继2017年销量下滑36%之后,预计明年现代集团及其子公司悦达起亚将在中国销售超过90万辆新车。此外,现代集团还计划与各地供应商形成更紧密的合作,并缓和与北汽集团的紧张关系。车辆和相关零部件必须获得中国CCC(中国强制认证)标志才能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