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强化生物质锅炉监管抓好污染物排放治理

日期:2018-06-04    来源:婺城新闻网  作者:陈俊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04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锅炉 锅炉监管 污染物排放治理

  日前,区发改局、区质监局等相关单位联合检查了婺城区申大泡沫厂、金华市强身园乳品厂等5家企业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的使用情况。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的检测检验、使用登记证办理、工作人员持证上岗、安全管理制度、燃料使用类别等内容。从现场检查看,总体情况良好,乡镇领导重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但也存在企业安全管理制度不够完善、物品堆放混乱等现象。检查人员当场责令企业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检查组还要求乡镇落实好特种设备属地安全管理责任,不断加强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监管检查,认真做好污染物排放治理工作,严格禁止生物质锅炉燃烧木柴或燃煤而产生的烟气污染问题发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