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阿伯丁湾海上风电场安装11台风力涡轮机

日期:2018-06-05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05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伯丁湾 海上风电场 风力涡轮机

  据报道,最终的风力发电机组已安装在距离北海阿伯丁郡海岸三英里的阿伯丁湾海上风电场中。该项目安装11台涡轮机,也被称为欧洲海上风电部署中心,总容量为93.2MW。
 
  该发电厂有9台8.4兆瓦的涡轮机和2台8.8兆瓦的涡轮机,因此是世界上拥有最强大的涡轮机的风电场。这些涡轮机将产生足够的能源,风电场可以为阿伯丁国内70%的电力需求提供动力。
 
  一旦该项目在夏季发电,预计涡轮机每年将抵消134,128吨二氧化碳。
 
  欧洲海上风电部署中心仍然面临着法律问题,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风电场会破坏他最喜欢的高尔夫球场的景观。
 
  Vattenfall项目总监Adam Ezzamel先生表示:“对于涉及业界首创技术和创新设计和施工方法的项目而言,这是一项宏伟的海上工程。在整个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和我们的承包商已经遇到并解决了许多挑战。最终涡轮机的安装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随着阵列电缆安装的完成,我们现在将在今年夏天进入第一个电源之前进入风电场的最后调试阶段。”
 
  他还表示,“更重要的是,欧洲海上风电部署中心是第一个在商业规模上部署这种基础的海上风力发电项目,同时也是第一个将它们与世界上最强大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对的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