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美能源将成全美首个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公用事业公司

日期:2018-06-05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05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美能源 100%可再生能源 公用事业公司

  2020年建成价值9.22亿美元的风电场后,美国中美能源公司将成为100%可再生能源供电的第一家美国投资者拥有的公用事业公司
 
  作为沃伦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公用事业公司,中美能源从15年前开始投资风电,以应对不稳定的燃料价格并产生更多无污染的电力。其首席执行官称,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联邦税收抵免保持了低成本。
 
  “不必提高客户的收费,这是我们评估这些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美能源首席执行官Adam Wright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不仅仅是为了建设风电项目。”
 
  公司总部位于爱荷华州得梅因,为770000名电力客户提供服务。
 
  随着第十二风电项目完工,中美能源将产生充足的可再生能源,以满足爱荷华州服务区内客户的消费量。
 
  中美能源称,由于风电的间歇性,公司将继续使用现有的天然气、核电和燃煤电厂,并正在寻求建设更多风电场的地点。
 
  风电占爱荷华州发电量的35%以上,高于美国其他任何州。中美能源的591兆瓦Wind XII项目需要获得爱荷华公用事业委员会的批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