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HyGear与Hydrogenious签署净化系统合同

日期:2018-06-05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翻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05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HyGear Hydrogenious 净化系统

  据国外网站报道,液态有机氢载体(LOHC)安全高效储氢技术的开发商Hydrogenious,已预定了两个Hy.RECpure系统,用于净化LOHC储存的氢气,使氢气满足PEM燃料电池使用标准。与传统的加压储存相比,LOHC的储氢技术具有优势,在环境条件下,存储密度可达到2000 bar的加压存储密度。一些特定设备使用氢气作为能量载体,但所使用的氢气需要进行后期净化,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HyGear Signs New Contract for Delivery of Hy.Rec Purification Systems with Hydrogenious
 
  与传统的净化系统相比,Hy.RECpure系统具有明显的优势。因为在操作压力和清洗方法方面,该系统有许多可移除的组件,设计更为灵活。因此,从工业过程制得的氢气到使用氢燃料的制备,Hy.RECpure适用于不同的行业。
 
  除目前的销售协议外,HyGear和Hydrogenious还开展了长期合作,具体合作内容涵盖Hy.RECpure产品的供应、分销以及该技术发展路线。为此,两家公司与其他合作伙伴一道,与欧盟签署了约250万欧元的赠款协议,该协议涵盖LOHC存储技术的进一步发展路线,以及Hy.RECpure技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