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丹麦帮助埃塞俄比亚发展风电项目

日期:2018-06-0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06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丹麦 埃塞俄比亚 风电项目

  5月28日,丹麦发展合作部批准上述贷款协定,为为54台风力发电机或100兆瓦的风电场项目提供2.01亿美元的融资。
 
  埃塞财经合作部在签署上述贷款协定后发表声明表示,100兆瓦的风电场项目将建在埃塞俄比亚中部的阿塞拉。风电场建设时间预计为4年,将为这个电力覆盖率低于1/3国家超过10万户的居民提供能源。目前,埃塞俄比亚发电总量为4180兆瓦,其中风力发电量仅为324兆瓦,水电是利用率最高的能源。正在建设的埃塞俄比亚复兴大坝将成为非洲最大的水坝,建成后将大幅增加埃塞水力发电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