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比亚迪推出3.0交通解决方案的深意是什么?

日期:2018-06-06    来源:每日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06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电动公交

  当然是满足全球各地对绿色、公共交通的需求。
 
  菲律宾当地时间5月30日,比亚迪与菲律宾多个合作伙伴就推广由“电动乘用车、电动商用车、电动叉车和轨道交通”组成的3.0交通解决方案达成合作,正式宣告这一代表行业发展趋势的方案首次在海外落地。
 
  “今天,是菲律宾与全球电动车领先技术接轨的历史性时刻。”对于比亚迪携3.0交通解决方案的到来,菲律宾Solar交通集团总经理和巴拉望省省长发出慨叹,“比亚迪将推动菲律宾汽车产业的升级和电动车的产业化。”
 
  据悉,因贴合了菲律宾的发展愿景,比亚迪3.0交通解决方案活动吸引了菲律宾全国约10%的省长市长,以及众多的企业负责人、银行家和轨道交通专家出席。这其中就包括下定决心要打造无碳岛的巴丹省长Albert S. Garcia。
 
  在Albert S. Garcia的亲自见证下,巴丹省与比亚迪签署了涵盖轨道交通和电动公交的一揽子协议。
 
  在Albert S. Garcia看来,“这不只是为了满足当下的出行需要,更重要的是,通过提供便捷、低碳的交通设施,保障经济持续高速发展和城市形象提升,并最终实现无碳排放。比亚迪轨道交通和电动巴士综合优势突出,将大幅提升城市出行效率,非常适合我们巴丹。”
 
  除了巴丹省,菲律宾的另外一个省——巴拉望省的省长Jose CH. Alvarez也对比亚迪系列新能源产品表达了强烈的兴趣,他希望将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太阳能产品、储能产品等引入巴拉望,推动当地能源革命。为此,Jose CH. Alvarez曾一个月内两次到访比亚迪考察。
 
  值得一提的是,Jose CH. Alvarez还是比亚迪全球第35万个新能源车主,可见他对绿色出行的不懈追求。
 
  事实上,菲律宾各地对比亚迪系列新能源产品产生的强烈需求只是全球市场一个缩影。
 
  相关资料显示,比亚迪的纯电动大巴已经走进了全球两百多个城市,包括欧洲、美国和日本等汽车发达市场,其中在美国还设有CKD组装工厂。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火热的背后是过硬的技术实力。
 
  “比亚迪电动巴士续航里程是所有品牌最长的,电池寿命也最长,这是我们最看中的,因为马尼拉堵车非常严重,续航里程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作为菲律宾最大的巴士组装企业,CMC总裁 Arsenio. G. Yap在谈到为何从众多品牌中选择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时直言到。
 
  而云轨方面,除了菲律宾市场,比亚迪还与巴西、摩洛哥、埃及、柬埔寨等多个国家就推广云轨达成合作,其中在巴西的订单价值6.89亿美元,为比亚迪海外最大云轨订单。
 
  可以说,当云轨在国内的推广受限,当云巴的前景依然不明朗,比亚迪3.0交通解决方案的推出,与率先落地菲律宾,都为比亚迪系列新能源产品推广指明了方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