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海洋水建多项海上风电施工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18-06-07    来源:海洋水建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07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洋水建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海洋水建通过大规模投资海上风电施工装备,在激烈的海上风电市场竞争中,中标承建多个海上风电施工项目业务。目前,施工装备正陆续在海上风电项目中开工亮相,为海上风电建设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5月30日,15时58分,随着叶轮与机舱在海上百米高空的精准对接,“海洋风电69号”自升式平台成功安装了三峡新能源江苏大丰(H11)3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的首台4MW风机。
 
  6月5日,海洋水建开打龙源大丰(H7)200MW海上风电场首根单桩,与之配套的单桩直径达到6.5米,桩长78米,单桩重量达600吨,这是海洋水建成功开打三峡新能源江苏大丰项目单桩基础后所开辟的第二个海上风电单桩沉桩项目。
 
  根据生产计划,6月中旬,海洋水建承接的施工总承包项目将正式开工:九思江苏如东(H2)3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的首根多桩桩基工程。
 
  海洋水建目前正在调试的海洋风电36、海洋52、海洋66船舶装备以及IHC-S2000、IHC-S3000液压冲击锤将在7月初投入风电施工现场,并将根据公司承接项目的总体计划,奔赴其它的海上风电项目现场展开施工作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