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7MW海上风机核心部件项目正式启动

日期:2018-06-07    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作者:周伟红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07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海上风机 风机核心部件

  5月22日,由西门子风电(歌美飒)、上海电气风电和上电联合开发的海上风电D7定子块项目正式启动。
 
  D7定子块是7MW海上风力发电机中承担电磁能量转换的核心部件。其技术复杂、结构新颖、可靠性要求高、制造难度大。D7定子块项目启动标志着上电正式加入西门子风电的全球供应商行列,对于加快发展增量业务具有十分重要的助推作用。
 
  针对D7定子块项目,上电将建立强大的项目团队,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和项目进度,建立畅通的业务沟通机制,以确保D7定子块项目圆满完成。
 
  当天,三方就整个定子块业务的具体合作签署了备忘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