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澳大利亚亚洛克风电项目顺利完成生产移交工作

日期:2018-06-07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07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亚洛克风电项目 风电生产移交

  6月4日,澳大利亚亚洛克风电项目在墨尔本举行生产移交末次会,并举行移交庆祝仪式。标志着项目按期完成试运行和并网发电任务,顺利完成生产移交工作。
 
  亚洛克风电项目是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在澳大利亚投资的首个绿地项目,也是海外公司并购太平洋水电后自主开发的第一个绿地项目。在项目建设中,亚洛克项目管理团队克服了不同管理理念和技术标准、项目管理资源不足、不利天气影响、复杂工程管理界面等种种困难,在参建各方一致努力下,顺利完成试运行、并网发电和工程建设任务。
 
  亚洛克风电项目批准预算范围内提前完工并顺利移交生产,标志着项目由工程建设阶段正式转入商业运营阶段,将为澳洲人民带来源源不断的绿色清洁能源。我们深信,亚洛克风电项目的顺利投产对当前正在建设的克劳兰、霍顿和蓬塔项目乃至后续绿地项目开发带来极为积极的影响,助力集团公司境外发展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