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宁德时代正式登陆创业板 募集资金将达53.52亿元

日期:2018-06-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1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资金募集 新能源企业

  6月11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创业板。 
 
  据了解,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短短7年时间,宁德时代依托在电池材料、电池系统、电池回收等领域拥有的核心技术优势、自主研发能力、全球品牌影响力、稳定客户基础、显著规模优势等竞争优势迅速崛起,成长为千亿估值的动力电池独角兽。
 
  本次宁德时代在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2.17亿股,每股发行价为25.14元/股,募集资金净额预计为53.52亿元,将用于投资宁德时代湖西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和宁德时代动力及储能电池研发项目。
 
  此次登陆资本市场,将有利于宁德时代保持技术先进性,稳步扩大产能,以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整体实力将进一步增强,助力公司巩固全球电池产业领导者地位。展望未来,宁德时代将立足中国,布局全球,致力于推动世界新能源改革进程,为全球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完善的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