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到2019年底宝马将完成在全球交付50万辆电动汽车

日期:2018-06-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1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 电动汽车 混合动力车

  近日从宝马官方获悉,BMW i将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混合动力车定制的原厂集成感应充电设备,并将于2018年7月投产。这也是宝马集团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首创。
 
  事实上,作为“第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宝马集团旨在通过充电技术的突破性进展,极大提高电动汽车的便利性和日常实用性。比如,在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就将搭载该项技术,先后在德国、英国、美国、日本和中国市场推出。
 
  BMW无线充电技术通过交流电为汽车高压电池充电,无需任何电缆,只要将汽车停放在充电底座正上方即可。它可以安装在车库中,汽车停放到位,充电过程即开始,无需驾驶人员的进一步指令。这项技术的推出使宝马集团在设备领域再进一步,未来电动汽车的充电过程将比传内燃机车型加油更加便捷。
 
  另据报道,宝马集团不断拓展电动出行。2017年,集团完成了年内交付10万辆电动车的目标。2018年,这一目标提升至14万辆。到2019年年底将完成在全球交付50万辆电动汽车。目前,这一目标已经完成接近一半。2025年,宝马集团将向客户提供25款电动车选择,其中12款由纯电驱动。
 
  此外宝马还积极推进新能源生态系统的建设,通过品牌和产品、创新科技、充电网络、研发能力、电动出行服务和电池技术六大方面,为中国客户提供完备、便利的电动车出行体验。以公共充电为例,到2018年底,宝马将在中国提供超过8万个即时充电桩,覆盖超过100个城市,为宝马的电动车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智能的公共充电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