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英国反对陆上风电场意味着更高的“能源价格”

日期:2018-06-11    来源:新浪美股综合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1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陆上风电 能源价格

  据卫报报道,英国政府的气候变化顾问表示,如果英国继续阻止新陆上风电场的建设,部长们必须向英国许多家庭坦白他们面临的更高能源账单。
 
  气候变化委员会(CCC)主席德布恩勋爵表示,在英国部分地区,人们没有理由反对陆上风力发电机。
 
  这位保守派人士表示,这项技术是最廉价的发电方式,他希望政府能重新考虑反对补贴的做法。
 
  2015年,英国政府终止了对风力发电场的补贴,但能源部长克莱尔佩里最近表示,她正在“仔细观察”在威尔士和苏格兰建造的风力发电场的状况反转。
 
  上周,英国政府对位于刘易斯岛等偏远岛屿上的风力发电场给予了支持。
 
  德布恩告诉记者:“毫无疑问,我对此非常强烈地感到,陆上风力发电是最便宜的发电形式。如果苏格兰人想要拥有它,我们怎能说他们不应该拥有它?”
 
  “如果不建立在岸风力发电厂,政府必须说明对公众有多少额外的成本”德布恩说。
 
  英国、德国和西班牙的大型能源公司一直在游说政府向陆上风电进行转移。
 
  “政府必须认识到,最需要担心的保持电力供应问题比想象容易的多,因为你可以从路上风电、智能电厂和短期电力储存中获得大量的电力资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