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十四五”将迎来生物质能的大发展

日期:2018-06-11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1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生物质能 原料来源

  在6月10日的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新闻发布会上,与会专家表示到“十四五”开始的时候,生物质能产业的发展会有一个大的进步。
 
  由于没有稳定规模的原料来源、技术转化率偏低、成本和常规能源难以竞争以及政策不稳定等原因,生物质能目前发展缓慢,但情况已有所改善。
 
  生物质能的原料收集模式正在业内探索,技术正在突破,甚至有些已经和国际并跑和领跑,市场化的程度也在逐渐加快,政策稳定性和明确的指向也比较清晰。
 
  专家表示,通过“十三五”的努力,到“十四五”开始的时候,生物质能产业的发展一定会有一个大的进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