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美国能源部宣布资助1300万美元用于氢能和燃料电池等项目的研发

日期:2018-06-12    来源:燃料电池茶馆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2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氢能 电动汽车

  作为美国能源部(DOE)部长Rick Perry最近宣布的3400万美元的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和小企业技术转让(STTR)研发项目的一部分,能效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EERE)将资助34个州的87个新项目,总计近1300万美元的资金,包括4个氢能燃料电池项目。
 
  美国能源部技术办公室向一期项目研究中证明技术可行性创新的小企业授予第一阶段的资助。大多数第一阶段资助金额为不到一年的15万美元。如果成功完成,一期项目有资格进入二期。根据技术的不同,二期的资助金可高达100万美元或高达150万美元,而作为二期奖项还可提供额外的100万美元。
 
  燃料电池技术办公室资助的项目包括:

  1、TDAResearch Inc.将开发一种智能氢气罐,可在快速加氢时主动冷却(减少20℃或更多)。
 
  2、ADATechnologies,Inc.将开发一种新型导热的70 兆帕储氢罐,用于燃料电池车辆的储氢。由于取消了预冷设备,这种新型储罐将使加氢站的成本降低约15%。
 
  3、StrategicAnalysis, Inc.将通过开发罐内被动冷却来替代现有的加氢站预冷设备,从而降低氢燃料基础设施的成本。预计这种方法可以降低加氢基础设施的成本,提高效率,并降低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生命周期成本。
 
  4、LunaInnovations Incorporated将开发一种新的技术,可通过监测与缺陷形成相关的材料特性的变化来识别高压储氢罐的早期损坏迹象。Luna将开发非接触式的,强大的无损评估系统来扫描钢制容器的内壁,以确保结构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小企业在刺激美国经济创新和创造就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美国国会创建了SBIR和STTR计划,以利用小企业来推动联邦机构的创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