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发电 » 正文

2018-2020年期间哈尔滨市拟新建24个生物质发电项目

日期:2018-06-12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2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尔滨 生物质发电 生物质发电项目

  从6月11日启幕的哈尔滨市发改委“201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中了解到,哈尔滨市拟在2018-2020年期间新建24个生物质发电项目,总装机规模537.5兆瓦。
 
  近年来,哈尔滨市积极推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利用。据市发改委资源环境与地区经济处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哈尔滨市已建成投产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总装机容量为1091.71兆瓦。其中,光伏发电装机容量22.21兆瓦;风电装机容量850.3兆瓦;包含垃圾焚烧发电的生物质发电装机容量132兆瓦;水电装机容量87.2兆瓦。
 
  哈尔滨市拟在2018-2020年期间新建生物质发电项目24个,其中,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16个,总装机规模462兆瓦;生活垃圾发电项目8个,总装机规模75.5兆瓦;秸秆压块项目380个,建设规模290万吨秸秆压块/年,年消耗秸秆量380万吨。这些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大幅提高哈尔滨市可再生能源消费比重,对改变哈尔滨市能源结构,保护大气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